猫猫

【all铁】HAPPY BIRTHDAY

团宠铁
ooc属我,快乐归铁铁
匆忙码的生贺,不足见谅





今天是Tony的生日。

其实大家早就开始准备了,买礼物,订蛋糕,策划PARTY……就等着给Tony一个惊喜。

可是!主人公已经连续呆在实验室三天了!这三天他们连Tony的影子都没见过!可把某几个人憋坏了。尤其是Loki小可怜,因为太久没看见Tony,他发际线都愁得快后移了。

“Tony肯定不记得生日这回事了。”小辣椒作为最了解Tony的人之一如是说到。

这只小坏猫又不珍惜自己身体,众人感到一阵心力憔悴。

Cap召开了紧急会议,商讨关于如何在保持Tony对生日不知情的情况下把人从实验室里诱x拐出来。

那什么,Cap你用词好像不对。

“我建议我们一个一个去实验室,然后找借口把他弄出来,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方案被一致通过,大家开始摩拳擦掌(?)。


“别使用暴x力。”黑寡妇看了一眼这群有些诡异兴奋的人,补充了一句。

小蜘蛛闻言叹了口气,扔掉了手里的蛛网发射器,哈利也一脸可惜的把绳子丢在了一边。

?!原来你们俩是这样的小奶狗吗?哦不对,这根本就是狼崽子啊!

至于去Tony实验室的顺序,大家交给抓阄来决定。



抓阄结束。



Cap摊开手里序号为“1”的纸条,走向了实验室。




Cap轻手轻脚的打开了实验室的门,“Tony……”



Tony正在给他的宝贝Dummy调修,“哦?Steve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他半挂在工作台上,小翘臀展现出完美的弧度,腿部完美的线条也一览无遗。


Cap感到了一阵口干舌燥。


“T...Tony……你该休息一会了。”Cap的脸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Tony换了个姿势,躺在Dummy支起的部件下维修,脆弱的颈部展现在Cap面前。


“等我弄好Dummy再说吧。”


而可怜的Cap只能在他的身体某个部位出卖他之前,匆忙的逃离了实验室。




“看来Steve你失败了。”黑寡妇拍了拍Cap的肩膀,“下一个。”




一脸红晕的Cap脚步飘忽的做到旁边的沙发上,开始回想那个小翘臀。



Bucky是2号,他想了想,从冰箱里拿了杯牛奶进去。



“Tony,要么现在出来休息,要么你就得喝了这杯牛奶。”



2号选手采用了威逼利诱战略!




哼哼,Tony不喜欢喝牛奶,肯定会选择出来的。Bucky不无得意的想到。



而我们的Tony,接过牛奶,仰头就喝了。




牛奶沿着唇角滑落,Tony伸出他的小舌头舔了一下。



Bucky觉得他再不出去他可能就要狼性大发了。



“2号选手,淘汰。”黑寡妇无情的宣布。





3,4号选手,Peter和哈利改变了策略,他们决定组队!




“切黑小狼崽队?”Loki皱着眉,忍不住吐槽。




实验室内――――――





“Tony Tony!出来看电影吗?”奶狗一号说到。
“Mr.Stark我准备了好多甜甜圈!”奶狗二号补充到。





“下次吧。嗯?Peter你好像又长高了。”Tony摸了摸小蜘蛛的发顶,笑容带着点宠溺,“我帮你做了个新的蛛网发射器,还有Harly,你上次的那个装置我帮你改进了,都在左手边的那个桌上,你看看。”




俩个人被Tony贴心的行为弄得晕乎乎的,完全忘记自己的目标,没说俩句话就被Tony忽悠出来了。



“哟,看来我们的“小狼崽战队”惨败啊。”Loki笑得幸灾乐祸,拍了拍雷神的肩膀,“好的,轮到我们出场了。”



俩人很快进入了实验室。



邪神绕到Tony身旁,轻车熟路的递过了Tony要的扳手。



“蜜糖,你该出来了,你已经在这里呆了三天。”




“可我想再给Dummy升个级…”Tony拍了拍他家宝贝小机械手,“他太笨了。”




Loki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,发现Tony那双蜜糖色的眼睛正看着他,而Loki能在那双漂亮的眼睛中清晰的看见自己的倒影。




好吧,邪神决定缴械投降。




“可惜了我特意带来的仙宫佳酿,今晚要被他们全喝完了…”看见弟弟都败在Tony手下,Thor感慨了一下自己的佳酿,那是他打算送给Tony的礼物。




“是在客厅吗?我们现在就过去吧。”听到仙宫佳酿的Tony眼睛瞬间亮了,丢开扳手,抛弃了他的宝贝Dummy。外星酒!听着就很了不起的样子!





好吧,不论过程如何,至少成功把这个大号孩子给拐出了实验室。






在踏出实验室门的那一刻,Loki捂住了Tony的眼睛,雷神牵起了Tony的右手。




“我的上帝!你们这是在做什么?”Tony瞬间有点懵了,莫非这是喝外星酒的什么事前仪式吗?



Loki感受着Tony的睫毛在自己手心里划过,痒痒的。




他情不自禁的吻了吻Tony的发梢,“生日快乐,蜜糖。”,然后松开了双手。




Thor吻了吻他牵着的那只手的手背,“生日快乐。”




Tony才发现,自己被带到了餐桌旁,上面是一个大大的蛋糕,蛋糕上面印着一个自己的画像。





“生日快乐!Mr.Stark!”
“生日快乐!Tony!”
“生日快乐啊铁罐!”




各种各样的祝福从四周蜂拥而来,弄得那双蜜糖色眼睛比以往更加水汪汪的。


后续:
那天晚上分蛋糕的时候出现了如下场景

“哦!我拿到了蜜糖的眼睛(eye)!”
“那个!我想要Mr.Stark的嘴!”
“能把Tony的小胡子给我吗!”

Tony本人则抱着一大瓶仙宫佳酿,在甜甜圈的海洋里睡着了。

PS.甜甜圈的海洋是Loki的魔法,仙宫佳酿有助身体健康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0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