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【all铁】SH*T (沙雕小段子,一发完)

OOC OOC OOC!!!!!!!

脑残小段子!!!!预警!!!!

有梗而发!!!!!逻辑什么不存在的!!!!

就是满足下我的脑洞和恶趣味!!!!拒绝ky





今天日常揍反派的时候,Tony和交叉骨吵上了。

不要问我他们怎么吵上的,反正就是吵上了!

交叉骨:“我们红骷髅敢吃屎!”

钢铁侠:“我们Cap也敢啊!!”

Cap眉头一跳,Tony是不是忘了他有四倍听力,虽然隔得有点远但还是听得到的好嘛!

交叉骨:“那也是一比一平!”

邪神Loki从天而降,一把揽过钢铁侠,“我哥也敢!”

Tony打开面罩,笑容轻蔑,“二比一,你输了!”

“我不敢!!!”红骷髅的怒吼声从交叉骨的通讯器里传来,Tony表示他都听到了。

紧接着一个飞来的盾砸开了打算向钢铁侠发出攻击的机器人,“Tony,我不敢!”

再然后,雷声大作,一道电光劈开了另一个想攻击Tony的机器人,Thor大喊到,“Tony你别听Loki乱说!我也不敢!!!”



好的现在0:0了。

Tony合起面罩,狠狠的朝可怜的机器人发射了几发掌心炮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