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【all铁】乡村爱情故事(OOC)

巨无敌OOC预警,脑残段子!
最近要考试了,正剧只写了一点
然后全是一些奇怪的脑洞
考完试我一定会认真写正剧的!!
这篇比之前那篇脑洞更加沙雕,慎入!

狐狸抽疯产物,拒绝ky!

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复仇者联盟村,坐落在漫威镇,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。


他,皇甫铁牛,就是这个镇上最富有的男人,一块表值十个甜甜圈的贵族,却至今单身。


莫非这就是上天对他帅气多金的惩罚吗?!啊,真是天妒英才。



他,雷大力,村长的大儿砸,是这个镇上肌肉最发达的男人,却在表白皇甫家宝贝儿子的时候不小心从田埂上摔了下去,错失良机。



他,Loki翠花,村长家的小儿砸,没错,就是他用了点小技巧让雷大力摔倒的,他鱼唇的哥哥竟然盯上了他家蜜糖,他自己还没想好如何表白呢!



他,罗爱国,村支书,是村里屁股最翘那位爸爸的好友,暗恋他好友的儿叽很久了,然而在和好友巴八一聊过之后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做是不是有违道德。



他,巴八一,村里的李子大户,和皇甫世家曾有商业纠纷,在发现自己的好友暗恋自己喜欢的人后,开始疯狂劝退,虽然他和喜欢的人的爹爹关系不好,但他一定会想办法告白的!



他,虫建军,村里为数不多的知识分子之一,皇甫家少爷的学生,今天也在努力的思考如何向自己的老师告白,哦,老师的眼睛真好看!


他,哈利波特(划掉)哈图强,村里为数不多的知识分子中的另一个,之前有幸捡到迷路的皇甫家小少爷,并在相处期间被对方的学识狠狠的震惊了一把。现在在思考如何让那位小少爷再迷路一次。



他,奇异胜天,村里的医生,皇甫家小少爷发烧时为其医治,并一见钟情,没有人能抵抗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!今天也努力的想成为小少爷的贴身医生呢。



他,贾威狮,皇甫家小少爷专属御用管家,谁也别想靠近他的小少爷!今天的贾威狮也在努力的防火防盗防狼呢。


所以Tony,你至今还是单身是有原因的……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最近怎么会如此沙雕……捂脸

评论(15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