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【霜铁/all铁】Soul (上)

all铁汤底的霜铁
对cap不友好
ooc属我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这个世界,有些人生下来身上会刻有俩个名字,一个是灵魂伴侣,另一个是将杀害你的人。当然,你是没法区分谁是灵魂伴侣,谁是凶手的。

Tony就是这极少部分人群之一。


那俩个名字,一个是Steve,一个是Loki。


在战舰爆炸,Steve搂住Tony的时候,在混战中,Steve把他护在身下的时候,在这一次次合作的过程中,Tony觉得,Steve一定就是灵魂伴侣了,那个Loki不用想,一定就是那个想杀了他的混蛋。


之后在纽约之战,他被那个带着金角的邪神扔下去的那一刻,Tony就坚定了这一想法。


斑比是个混蛋。



所以,他从未想过,自己有一天会躺在西伯利亚的冰天雪地里奄奄一息。*


而他更没有想到,那个绿眼睛的神,会在此刻出现在他面前,带走照顾重伤的他。





Tony接过Loki递来的热水,不禁有些恍神……这都是什么跟什么。


他一直以为是灵魂伴侣的那个人,才是想杀他的人,那如果这样的话,岂不是眼前这个把自己从Stark大厦上丢下去,差点害死自己的混蛋斑比才是自己的灵魂伴侣?


人生总是处处充满“惊喜”啊。



Tony望着手里的水叹了一口气。


从到西伯利亚那件事后,这是第三天了,前俩天Loki对他的照顾可以说的上是无微不至。他受伤感染导致高烧,Loki整宿的守着他,绝对可以算寸步不离。也是Loki的悉心照料,他才能这么快就能恢复。虽然身上还有些伤口,不过也无伤大雅。


不过有些伤口还是比较麻烦。


比如右手手臂的骨折,这导致他右手没法活动,洗脸这种事情都需要Loki帮忙,偏偏他脸上也有许多伤口,他开始还特别担心。不过这种担心显然多余了,每次Loki对待他,动作温柔的就像对待什么易碎品,伺候的不要太舒服。


比如现在,Loki高超的按摩技巧让某人忍不住发出舒服的哼唧声。


于是Loki按的更卖力了。


“斑比,你为什么会去西伯利亚。”Tony终于问出了这个困惑了他俩天的问题,“还救了我?”


“我去西伯利亚就是为了你。”Loki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蹲下来和Tony四目相对,“先允许我对纽约的事情道歉…”

总得来说,是在Loki回阿斯加德之后,在禁闭的那段时间,无聊之中,他用魔法去感知了自己的灵魂伴侣。在魔法的指引下,他看到了Tony的过去,他深切体会到了那种灵魂上的共鸣。


俩个孤独寂寞的灵魂,终于在茫茫宇宙中遇到了彼此。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然后我就卡壳了。捂脸哭泣

评论(9)

热度(1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