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【all铁】LUNCH (一发完)

all铁,修罗场
洁癖慎入
ooc属我
超小的段子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今天九头蛇在Y区引发暴乱,虽说应该是全员都要参加战斗,但是Tony连着翻新了好几天的装备,半夜才睡觉,众人体贴的没有叫醒他。

等到Tony醒来,已是快中午时分。


他揉了揉开始咕咕叫的肚子,想起了空空如也的冰箱,决定让他的好队友给他带点吃的回来。


Tony翻出手机,在公用群里面发了句“你们回来给我带点吃的”后,又倒下头睡了个回笼觉。



等他再醒来,走到楼下客厅的时候,看着满满一桌的他爱吃的,Tony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天堂。



“Tony。”Cap出声打断了他的遐想,“我买的水果你必须吃完。”


Thor举了举手上的袋子,“街角汉堡的新品!Tony你一定要吃!”


Peter黏到Tony左手边,“Mr.Stark,我买了皇后区的三明治,他真的很好吃!”


Bucky也不甘示弱的占据了右手边,“Tony,你之前不是说想吃小甜饼吗…”


Docter.Strange 把桌上的杏仁烤饼摆了个盘,盯着Tony,含义不言而喻。


屋漏偏逢连夜雨,Loki端着意面从厨房走了出来,绿眼睛扫了一圈众人后,盯紧了Tony。

“Sweet,我可是特意为你下了厨。”



Tony感受到了窒息。

“你们任务完成后不在一起吗?”Tony忍不住问,明明他参加的每次任务都是一块活动啊。


“我们胃口不合。”


Tony想起了那次的墨西哥卷*,沉痛的点了点头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今天一不小心也成了摄入超标的一天呢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*:复联一结尾彩蛋。

梗源知乎。

评论(16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