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猫

【all铁】Magic 第一章

ooc属我,哈利波特au,入学年龄改变
洁癖慎入,不会有np但有修罗场
详情见序章(原谅我不会放链接QwQ)
本章大致交代如何认识,下章开始就直接一年后了w可是开始甜甜的日常啦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霍格沃茨一共有四个年级,很多自选课是面向全部年级开放,所以经常出现高年级辅导新生的状况。


在上完基础课后,Tony的第一门自选课是魔药学。


Tony上一门课的教室离魔药学的教室有点远,这导致他到的时候有些迟了,虽然离开始上课还有段时间,但是教室基本都坐满了。



Tony扫了眼教室,发现教室后排还有个空位,他便坐了过去。

他刚坐下,教室里有些人看到这一幕后,就开始窃窃私语,“嘶,那个是外界来的新生吧,他居然敢坐在那个人旁边。”



那些窃窃私语的声音虽然不大,但也不小,至少足够Tony这个位置听得清清楚楚。Tony旁边的人不屑的笑了一声,议论的声音瞬间小了下去。


Tony这才注意到旁边的那个人,一身斯莱特林的衣服熨烫的服服帖帖,还有一双好看的祖母绿的眼睛。



“你好,我是Tony ,一年级新生。”Tony朝他伸出了手。


那个人看起来有点惊讶,他回握了Tony的手,“Loki,三年级。”



这节魔药课需要配置一种复方颗粒,俩俩自由组队。Tony看向Loki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…”

“当然不,sweet。”




Tony,身为一个二十一世纪科学家,对于魔法世界的这些实验器具显然操作很不熟练,他有些怀念dummy。Loki倒是很耐心,一直在指导Tony如何完成,对于Tony稀奇古怪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。

不过总有人想打破这份和谐。


“那个新生,你知道你旁边站着的是个什么人吗?”一个青年一脸看笑话的表情看着他,“等你看到他变成蓝色怪物,可千万别哭出来哈哈。哦还有,你千万小心别碰到他,不然一不小心就变成了一个冰雕了哈哈哈!”


听到这话的Loki脸色沉了下去,眼眸也暗了。


Tony没忍住朝那人翻了一个白眼,一把握住了Loki的手,“我有个地方不太会,你介意手把手教一下我吗?”他朝Loki眨了眨眼睛。


Loki真的很意外,他已经做好Tony要换组的心理准备了,Tony这个举动无疑击中了某人心里最柔软的一块。Loki小心的握住了那双手,“当然…我的荣幸。”


但俩人却忽略了那个挑唆的青年眼里闪过的一丝阴蜇。


Loki下一节课和Tony正好是俩个方向,Loki有些不舍得看了下Tony。


“别这样,明天我们还要见面的。”Tony拍了拍Loki的肩,“那…明天见?”


“明天见,Sweet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下一节课是近身格斗,是门选修课。这是Jar逼着他选的,一来是让他的sir锻炼锻炼身体,二来魔法世界突发状况不少,他可不希望他的sir受伤什么。

然而Tony刚到训练室,就后悔了。

Shit,这群人身高怎么普遍是一米八五以上啊!还那么壮!


Tony今年刚满十六,身高还在一米七处蹦跶,身为科学家的他也不怎么健身,往这群人中间一站,Tony感觉自己要被淹没了。


小只的Tony很快引起了大家的注意,Tony倒是不是很在意,还朝大家眨了眨眼睛。


完了,众人只有一个念头,实战练习千万不能和他一组,谁能舍得对这样的新生下手啊!


近身格斗的课也是自由分组,可怜的Tony,居然没有一个人来和他组队,这无疑让Tony有点受伤。


一个好听的男声适时的在Tony头上响起,“你好,我是Steve,如果你没有组的话,可以来我们队吗?”。


Tony抬起头,一双湛蓝的眼睛印入他的瞳孔,还有金色柔顺的头发,发达的肌肉。



面对组队邀请Tony很欣然的接受了,当然,他们队还有一位成员。


“我是Bucky。”一位黑发的青年向他打招呼。


不知怎么的,Tony看到他的瞬间,突然想到了一种叫浣熊的动物。



“你们好,我是Tony。”



在基础的训练结束之后,就到了组内的实战训练。但是Tony已经气喘吁吁,连站着都很勉强。


显然,这个状态的Tony根本没办法参加实战训练。


“Tony,从明天起,你和我们一块晨跑吧。”Steve皱起了眉,Tony的体力不是很好,这样很难拿到一个好成绩。


Bucky给Tony递了瓶水,拍了拍他的背,帮他顺气。



于是Tony的行程表中又多了一项晨跑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ps.
哈利和小虫是跟Tony一个宿舍,Tony与博士的认识我下章交代一下吧,我真的写完删删完写,折腾了好几遍,发现自己是真的写不来铺垫章QwQ下章开始就可以开始甜甜的正文啦!

评论(1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